close

護髮ONLINE《第六章》安全點不見得安全

 

「我說,這位小姐,雖然我當吸血鬼的外貌非常的好看,也不必狂盯著我看吧,我會害羞。」發現我猛盯著吸血鬼的主管摸摸自己的臉,不知道從哪拿出一面鏡子看了看自己後,又把視線移到我們身上。

呃,是說吸血鬼真的很好看,但是這麼自戀的吸血鬼我不想看。

「算了,公司內部的孩子我也不想下手,給你們見面禮吧,然後你們就趕快走了,雖然我是公司的主管,也是這區域的王,但是我想睡覺。」吸血鬼從身後拿出了一個小瓶子,裡面裝著一顆牙齒,看起來應該是吸血鬼的獠牙:「那、就祝你們順利離開了,晚安~」說完,便將瓶子拋給我。

然後……那位偉大的吸血鬼主管就這樣憑空消失了,祝我們順利離開?這句話,怎麼感覺有那麼一點點奇怪……

……

是真的很怪!因為被稱為「王」的吸血鬼一消失之後,無數的黑影從陰影中衝向我們,是說你們不是忍者吧!沒必要把自己跟背景融合的這麼好啊!這樣有何意義嗎?你們不是吸血鬼嗎,還是這是吸血鬼必備的本事啊!

而且剛剛不是只有一隻跟背景融合嗎!現在衝出十幾隻是怎樣!分身嗎?還是所謂的影分身,你當你們是鳴●的影分身是不是!還是說其實你們一直跟背景融合的天衣無縫,難道這是你們的本質嗎?

「嘖嘖,王是人,這些小怪只是電腦的AI,沒有感情意識的,快閃了。」阿面抓起小瓶子拉起我直直的往門口衝去。

是說,小怪沒感情意識,請問你是怎麼跟貞子溝通的!不要跟我說女性怪物其實是可以跟男性玩家溝通的啊!這種爛理由別拿來唬我────!

就在我腦抽的同時,阿面一邊抵擋著追來的吸血鬼群們,一邊飛快的衝向門口,完全沒有半點不熟悉的感覺,就像這裡是他的家,而這些吸血鬼們就是活該被打飛。

如果這時候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,要求安可,會不會換成我被打飛阿?

拉著我,飛快的穿越風景宜人的庭院,一路沒停的直奔到一座小城市內。

吸血鬼們在我們出庭院之後就都沒追上來了,看來應該是遊戲設計讓他們只能到那兒吧,不過我說阿,阿面,您的體力也太好了吧!還是肺活量夠大?讓我來大概逃出大門就被抓回去了吧我想。

說到這座城市,有一樣東西在我們進來時引起我的注意,不是它很大,而是他非常的渺小,我剛剛好不小心瞥了一眼,總覺得似乎看錯了。於是、為了求證事實,我再度走到城的路口,抬頭看。

『此村莊為復活點,但並非安全點。』

……

並非安全地點是怎樣!還有一般人只會看到前面那句話吧我說!前面的字是後面的三倍大,是想誤導誰嗎!

才剛想轉身進入城市內,這時候讓我看到更不起眼的一排小字……

『村莊內的NPC可攻擊玩家,正是所謂的玩家與NPC人人平等制。』

可攻擊玩家又是啥鬼!還有人人平等的話幹麻不寫玩家可攻擊NPC

不平等阿,這款遊戲!字寫這麼小誰會發現,是要每個人在這復活後直接被打飛到下一個復活點嗎?

「這座城市怎了嗎?」看到我一直在外面自己囧自己的情況下,阿面終於看不下去,出來關心我了。

「不、我想別知道比較好。」帶著滿臉的黑線,我將阿面推入城內,東逛西晃之下,我的肚子提醒我某件重要的事情:「阿面……我餓了……」

「噗嗤!」

我說阿,剛剛被嚇到,然後跑了這麼遠的路途,雖然我只是被拉著跑,不餓才奇怪吧!你在那給我轉頭噗嗤竊笑幹麻!你就別給我餓死在路邊!

看到我在用力的瞪他,阿面馬上收了收自己想笑的心情拍拍我的頭說:「是~是,我們去吃飯吧,前面有家咖啡館呢。」

「歡迎光臨。」一進入店內,明亮的空間,充滿香氣的小小咖啡館,馬上出現在眼中。

這這這、這就是漫畫、卡通、偶像劇那種女僕咖啡館嗎?第一次看到!我還以為這種東西不可能存在阿,竟然讓我在有生之年看到了,還進入用餐了!是說這種店會有低消嗎?

「兩位要點些什麼餐點呢?」一個女店員笑笑的走過來,遞了張菜單給我們。

「恩…要吃什麼好呢?」看著菜單,好猶豫,是真的好猶豫。因為,我根本不知道菜單上面寫的是什麼啊!

像這道「對你愛慕的心」還有那道「超萌定食」,以及以及、這個「眷戀雙子星」到底是啥鬼東西!

愛慕的心能吃嗎?你是打算把心挖出來給我嗎!還有定食就是定食,前面加個超萌我就不知道那啥東西了啊!眷戀雙子星又是啥鬼東西!怎麼菜單上我沒一個懂的!

「都來一份如何?」阿面笑笑的看了我一眼,轉頭對女店員點餐。

短短幾分鐘,我們桌上放滿了其妙的食物。

真的很奇妙,被稱為愛慕之心的餐點是一個非常粉紅色的草莓聖代,裝飾的非常可愛,充滿整個有戀愛的氣氛,所以稱為愛慕之心嗎?

每樣東西的名稱都很奇怪,怪到我無法理解,端上桌後依然不太能理解,不過東西非常的好吃,這就是我嚮往進入一探究竟的咖啡館嗎……總覺得一切都實現了,雖然議一有點不同,但是我死而無憾了!

用最快的速度將桌上的食物清到肚子內,滿足的擦擦嘴,摸摸肚子,再打個飽嗝。

這畫面簡直就樣是餓了幾天的難民突然吃到美食的畫面啊!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沒形象的做了。

一切滿足後,突然想起一件事情,而且很重要,畢竟這裡是咖啡館,理所當然、吃東西絕對少不了某樣物品……金錢!

「我說、阿面……我們有錢嗎?」冒著冷汗尋問一樣吃的非常滿足的某人,只見對方掏掏口袋,拿了幾枚銅板出來,放到桌上後無言的看著我,我想答案我很清楚了。

「一共是兩千七百塊錢。」見我們都吃完後,女店員非常盡職的走過來向我們收取用餐的費用。

……兩千七百嗎?桌上那點銅板看起來也不過一百多而已。

看了看我們,再看了看桌上的銅板,女店員似乎理解到我們的內心在想什麼了。

露出燦爛無比的微笑,女店員看著我們:「如果沒錢的話,要在這工作還債噢~雖然是家咖啡館,但我們還沒找到店員,找到店員之前,兩位請努力工作!」

用燦爛的笑容提著我跟阿面走向貼著大大的『員工休息室』前,打開門,將我們扔了進去:「裡面有店員該穿的制服,挑好大小後請出來看員工守則。」她笑笑的將門慢慢的關上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irt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