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太


最近阿最近阿喵,連續下雨下了好幾天,今天終於停了喵~但是下午又下雨了喵。

今天早上空太姊姊不知道為什麼急忙被主人帶出門了喵,為什麼不帶我呢~人家也好想出門散步喵~

看家好無聊~~~喵。

主人帶著空太回來了~帶著我最討厭的藥跟最喜歡的罐頭回來了喵~~

空太好像受傷了得藥早晚吃藥,因為空太的關係~我也有吃到罐頭唷喵~~

嘿嘿~吃飽就有力氣了~~喵!!

空太姊姊~陪我玩喵~


空太

今天扭到腳了,好痛喵,走路只敢輕輕的輕輕的。

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被主人發現了,主人把我全身上下摸過一遍,終於找到我受傷的地方了喵,本來以為主人會叫我多多休息,沒想到主人馬上就帶我去醫院了喵。

第一家醫院沒開,主人又帶我跑了第二家喵,看了病連醫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喵,真是奇怪的醫生喵,最後開了藥,要主人早晚餵我吃喵,為了讓我吃下藥主人又帶我去買好吃的罐頭~這就叫做因禍得福嗎喵~

吃了藥,休息一天,看著主人一個禮拜一次的慣例大掃除,好悠閒喵。

吃飽了睡飽了,小喵太又吵著要找我玩了,沒辦法~我就陪陪小喵太玩吧喵~

其實我跟小喵太只差一個月唷~~喵~



好了。

為了拖稿又放了日記2上來XD

受傷的小空太很喜歡撒嬌呢~~~超可愛的~~~

受傷的小空太走路一掰一掰好可愛,不,好可憐。

我要繼續"外出取搞"。

繼續等吧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irt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