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那個獵人要找我幹麻,還有從哪出來的,接下來又要幹麻。

我只知道我最後被史萊姆吞了,似乎就這樣嚇醒了。(眼神死)

那隻狼最後怎了我也不知道,大概只能猜出牠當時一定很無言吧。(笑)

字數這麼多也是出乎我的意料,差點就這麼想把它後面掰完,乾脆拿去投稿算了。

不過畢竟只是場夢,還是照實寫就好了。(笑)

(雖然只是照實寫就破八千個字也滿可怕的)

有興趣的歡迎提供題材讓我寫喔XD

再來就是,感謝看的人耐心的看完這麼多字的夢。





那天之後又過了幾天,夜晚的雨沒有停過,每天晚上那種低溫及雨聲不斷的重現,每每出現又進入異世界的想法而張開雙眼,都會意識到自己還是在原本的房間中而出現失落感。

今晚,入夜之後的窗外又下起毛毛細雨來,看著窗外,嘆了口氣。

「好想在去一次那個世界……起碼好好的道別一次也好阿。」雖然不知道那個世界是否真的存在,但是那些事情感覺就像是親身經歷一樣,被一頭狼照顧的如此周到我想一般人也無法體驗到吧,不過森林泰山就不知道了。

看著雨有越下越大的趨勢,索性將窗戶給關上,回過身將電腦的電源也關閉起來,換件衣服鑽到被窩內。

「喵。」喔,對,貓還沒進被窩。

騰出一隻手將被子拉開一點點讓貓鑽進來,微微起身將電燈關掉後躺回床上。

如果能的話至少也給個道別的時間嘛,最後一眼竟然是隔著史萊姆對望。唉,好歹也讓我親口感謝一下。

想著想著,不知不覺意識就漸漸模糊了。

睡的香甜的時候,很突然的,一滴水滴滴到了臉上,慢慢的,一滴,兩滴……滴落在身體各處。

嗯?漏水?我住一樓欸,難不成整樓都在漏水嗎?這會不會漏的太誇張,能這樣漏的話還不如淹水吧我說。

突然一陣冷風掃過,滴在身上的水滴明顯的減少了,但是偶爾還是會有水滴滴落下來。

什麼東西?雖然滴落下來的水滴減少了,但這寒冷的氣溫沒改變阿。

微微的張開眼睛,雨聲以及視線漸漸的清晰起來,擋在我身上為我擋雨的是一條由長毛組成的細長物體,順著物體看像旁邊,一隻帶著銀灰色的長毛大狼就坐在身邊,直視著前方。

「你!……我……」看像四周,我又掉在異世界了,這裡不就是我上次被史萊姆吞掉的草皮上嗎!

『……你又掉下來了。』月之狼王默默的看著前方說著。

所以老大你又想把我撿走了嗎?

「你一直在這等我嗎?」擦了擦方才滴落在身上的水滴,搓了搓雙手,我疑惑的抬起頭來問。

『怎麼可能!我只是剛好路過。』大狼將頭甩到另一邊,完全不看我。

欸,傲嬌什麼?算了,這樣也挺可愛的。

看著下著雨的天空,其實這樣也不錯。

我們兩個就這樣在雨中陷入了沉默,彼此都沒開口,也沒有看對方,就只是默默的看著雨,任由雨水打在身上。

『所以你又來這裡做什麼?』靜靜的,大狼打破了沉默對我說。

「欸?不知道的說。」這不是我能決定要來不來的吧?

『嗤。』雨停了,大狼站起身甩了甩身體,將自己甩乾。

「哇阿!」我在你身邊阿,先生!

大狼瞄了我一眼之後,用他那尾大無比可以充當雨傘的長尾在我身上左右擦了一下。

然後我就清潔溜溜,乾淨無比。

哇喔,這媲美自動洗車場的尾巴,拿去賺錢可以節省電力,減少成本,刪減人力資源,一舉數得阿。

等等,我怎又想把人家賣了。

大狼甩了甩尾巴之後又將我叼起來,走到上次帶我來玩的瀑布底下。

「今天不跳了?」

『你想再跳一次讓魂分裂就走吧。』

「不用了,謝謝您的好意。」開玩笑,那種高度跟速度,還有毫無心理準備的瞬間,根本就是走在幾百層樓高的老舊吊橋上,結果就剛好這麼衰的吊橋斷掉,摔下山谷的感受阿!

大狼帶著笑意的眼神,慢慢的化成人形走路水中。

就這樣過了小段時間,身後的森林中突然發出了些微聲響,本來還在水中戲水的狼人靠著瞬間反應力衝到岸上擋在我前面。

「嘖,真是窮追不捨,愚蠢的人類,你們到底想做什麼!」狼人甩出了看似很帥實際上卻只是根樹枝的長槍。

「嘿嘿,又讓我們察覺到人類的氣息了,當然要過來看一下。」上次那個獵人笑笑的從森林中走出來,慢慢的擦拭著自己的槍管。「這次呢,當然不只有我過來啦。」

語畢,獵人身旁的樹林後也跟著冒出了許多拿著獵槍、弓箭的獵人們。

「嘖。」狼人瞬間化成大狼,將我叼起,然後迅速的從獵人頭上跳過,跑進森林中。

「不打嗎?」我記得你不是會噴火嗎?噴個火燒個精光不就得了?

『不行,這樣會牽連在這附近的無辜居民。』大狼不斷的往前狂奔著。

「什麼居民?」歪頭,老實說從上次到現在為止,我都只看到我們,獵人,還有那個吞了我的史萊姆阿。

『人類的眼睛看不到的,居民們長期居住在這裡,已經很久了,除非他們獸化不然你是無法看到的。』身後的獵人們似乎沒有跟上來,大狼微微喘了一下,看了看身後。

這樣講一講感覺身邊很多會讓人發毛的生物欸!

確定沒有追兵之後,大狼將我叼回草原上然後放下我,在我面前坐下。

『其實你不該再掉進來的。』微微瞇起眼睛,認真的眼神看著我。

呃、我想我真的不能夠決定這種事情。

「可是……」突然間,我想起我原本進來的目的了。

『噓,安靜一下。』大狼站起來轉過身看向森林。

不會吧?「又有追兵?」抖了抖身體,我也看向森林。

似乎只是敏感過度的狼搖了搖頭,『不是。』轉過身來,又在我面前坐下看著我,『你該回去了。』

怎麼回去?我連我怎麼進來的都不知道阿。

「啾!」

阿,如此熟悉的聲音,如此熟悉的影子……滴了滴冷汗,我轉過頭,果然上次那隻巨大的史萊姆又出現在我身後。

『去吧。』用鼻子將我推往史萊姆,史萊姆也張大了嘴等著我。

等等,不要讓我成為史萊姆的食物阿!不對,在這之前……!

「等一下!」拼命的用腳抵著地,不讓大狼繼續把自己推入史萊姆口中。「我有話要說!」

大狼停下了動作看著我,『什麼?』

深深的吸了一口氣:「謝謝你,遇到你很快樂喔。」露出笑臉,我向大狼彎腰敬了個禮,揮了揮手,自己走向史萊姆嘴中。

在我完全踏入嘴中的同時,大狼回話了:「嗯,我也是。」

轉過頭,看見化成人形的狼,微笑著對我揮手。

然後史萊姆合上嘴,一切的畫面又被一到透明物體區隔了。

「我能再來嗎……?」我看著漸漸模糊的人形,開口問道。

『只要你來,我就會找到你。』

然後,隨著聲音的消失,我又掉入黑暗中。

揉了揉雙眼,我坐起身,我回到自己的房間了,微微的亮光從窗戶透了進來。

嗯……所以史萊姆的肚子真的是異世界的出口了。

這次,我可以肯定了。

伸了伸懶腰,走進浴室梳洗,今天的心情一定會很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irth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